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能源政策与企业绿色技术创新:来自中国的证据”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3月21日下午,兰州大学张振华研究员应邀来“应科学术讲堂”作题为“新能源政策与企业绿色技术创新:来自中国的证据”的学术讲座。“低碳之星”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王秦教授主持讲座,团队成员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振华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假设、模型与数据、实证结果和结论建议五方面进行分享,系统讲解了公共政策评估的研究方法。讲座后,他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高级别论文写作与发表、高级别项目选题与申报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与会教师展开激烈讨论并表示收获很大。

最后,王秦总结发言,他希望“低碳之星”学术创新团队能够与张老师保持密切沟通,在低碳研究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