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校图书馆领导老师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3月20日,校图书馆副馆长赵庆龄、参考咨询部主任魏欣、学科服务部主任张宇杰和江燕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李爱国、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刘皓妍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交流现场

李爱国代表学院对校图书馆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图书馆对我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学术素养提升等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方面开展的主要活动与需求。

赵庆龄表示非常欢迎学院与图书馆开展定制培训合作,双方从师生需求为出发点,携手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魏欣、张宇杰分别介绍了图书馆在文献资源保障、学科信息推介、文献检索证明、文献计量分析等方面可为师生提供的相关支持。

刘皓妍和江燕分别汇报了定制培训前期调研和筹备情况,双方就近期将开展的教师定制培训、研究生研习营等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

参观北苑校区校园

会后,赵庆龄一行参观了北苑校区校园,李爱国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

近一年学院与图书馆密切合作,成功开展了2023年职教专硕研习营,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和科研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