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经济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经济系

3月15日下午,应用经济系在北苑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全系教师参会,副院长王廷梅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首先,王廷梅为全系教师主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从应科教学改革新方位、应科教学改革新实践、应科系部新思考三个方面启迪教师思考。王廷梅谈到,党支部要把好事业发展方向,系部要做好统筹规划,专业负责人要设计好人才培养方案,全体教师要抓好实施和落实,齐心合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廷梅副院长讲党课

其后,系主任李伟布置了本年度全系的重点工作,鼓励教师对照聘期目标,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为集体发展做贡献。系党支部书记彭爱美介绍了本年度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号召全系教师在毕业论文指导中促就业,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系副主任吴霞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专业负责人王秦、庞世明也分别介绍了本年度专业建设拟开展的工作。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最后,彭爱美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意见》(京联党〔2024〕7号),明确了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建设举措,并对4月份的“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系教师对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修改优化,并讨论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