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李承锋传达了学校3月14日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重点强调了学校首次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培训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并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

李承锋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高度重视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做到全员覆盖,有效组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参加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确保集中培训走深走实;“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大讨论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与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职普融合特色发展相结合,与应科品质相结合;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坚持“严”的基调,注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特色凝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