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在读博士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4-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3月13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在读博士学术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副院长李爱国和学院在读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刘皓妍主持。

会议现场

李爱国表示,学院近年来持续开展在读博士学术沙龙,为各位老师搭建交流的平台,看到了老师们在学术方面的成长。希望大家能交流分享、共促进步。接着,滕曦、姚迪、张玉洁和刘军四位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近一年的学业进展情况,围绕论文撰写、进度安排、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分享,就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最后,张峰充分肯定教师们在博士学习期间的努力与付出,他表示,学院将为教师当下遇到的棘手问题提供全力支持,他勉励教师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继续努力推进学业进展,争取早日完成学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