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 应用科技学院领导赴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访企拓岗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3月12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承锋,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党委副书记唐昊,副院长王廷梅赴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访企拓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组宣办公室主任种霞随同调研。调研交流会由我院优秀毕业生、中联教育集团项目经理陈翔宇主持。

会议现场

中联教育首席教育官、董事长杨尚想热烈欢迎应用科技学院一行,并重点介绍了中联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企业发展情况。中联集团副总裁刘春梅、评估项目经理兼运营总监胡彦平、教研总监吕荣丽分别就中联特色产业、中联就业育人项目、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联企业管理集团领导介绍情况

李承锋感谢中联集团对于我校毕业生的用心培养,看到毕业生取得成绩并被单位认可感到非常高兴,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目标一致。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职普融合、校企合作的探索实践,提出了校企“双师型”深度培养的思考。张峰从应用科技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招生、学生就业、教育教学成果、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七个方面作了介绍,并谈到了校党委对于建立现代产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唐昊主要说明了学生就业需求情况,王廷梅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中联集团副总裁刘春梅、评估项目经理兼运营总监胡彦平、教研总监吕荣丽分别就中联特色产业、中联就业育人项目、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校企双方还针对实践性教学和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及就业支持、人工智能大数据实践探索、产业学院的平台创建、就业实习基地融合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校企双方还针对实践性教学和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及就业支持、人工智能大数据实践探索、产业学院的平台创建、就业实习基地融合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


学院领导介绍情况

应用科技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中联企业管理集团的我院实习学生。学院领导鼓励学生们珍惜在优秀企业实习的机会,多向优秀毕业生学习,踏实工作,提升本领,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学院领导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合影留念

据悉,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资产评估、审计、财会、税务、工程造价、数字金融、数字商贸、财经与科技教育等财经科技融合服务专业集团,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询和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架构优化、企业文化建设、战略规划和市场营销等领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