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月28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保德、校党建督导沈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承锋主持。

会议现场

  李承锋首先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

沈洪表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很有成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整改方案有针对性;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会后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挥优势,抓实问题整改切入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校党建督导沈洪点评

杜保德对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规范、务实。他强调,一是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提升认识,形成共识;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更要把握内在逻辑,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三是强化师生至上理念,将管理向治理转变,激活主体地位,提高师生话语权;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政治基础,建立良好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保德讲话

李承锋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将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改革、推动发展紧密结合,制定好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强化班子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奋勇争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形成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