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雷兴山校长走访调研应用科技学院

发布日期:2023-08-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兴山到应用科技学院走访调研。校对外合作服务处处长、党校办副主任张赫陪同调研。全体学院领导、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承锋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紧迫问题和应对举措等。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进行了座谈发言。

雷兴山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标“十四五”规划,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文化润校是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举、长远之策,希望学院在继续加强文化建设的同时,做学校文化润校的先行者;努力做学校职普融合和产教融合勇毅前行的实践者和胸怀目标的引领者,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雷兴山校长讲话

座谈会前,雷兴山校长一行察看了学院基础设施,实地走访了教室、实验室、操场、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等场所,并与部分暑期留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实地走访校园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