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专升本人才培养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年来,应用科技学院进入以专升本学生为主体、贯通培养和研究生并存发展的新阶段,贯通培养、退役士兵学生数量快速增长,学生结构的变化对学院职普融合高质量发展带来许多挑战,聚焦学生结构变化带来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厘清解决问题的思路,6月1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带队针对专升本、贯通人才培养管理模式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专题调研、交流。

调研会现场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桂礼及学院副院长白雪峰、副书记杜平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会上双方就专升本及贯通学生的培养模式及管理模式、取得的经验和困难、人才培养方案与普通本科的区别及特色、退役士兵的培养方案、学生归属感及就业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党委副书记唐昊、副院长王廷梅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