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与机器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工作,按照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计划,5月31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与机器人学院领导班子在北苑校区开展了集中专项调研交流活动。两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组宣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于水波书记介绍应用科技学院工作

于水波书记向机器人学院的领导和同志们介绍了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应”你所想解决学生诉求等情况。两学院调研人员紧紧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院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党建工作模式及重点举措、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机制、学院大思政工作格局构建、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专升本学生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就业工作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和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双方都收获良多。

两学院领导深度交流

调研交流会后合影

此次两学院开展的调研交流活动是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项调研,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举措和办法”的主题进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后续还将开展更多的领题调研和专项调研活动,实行问题大梳理和难题大排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实践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