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进应用经济系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经济系

5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廷梅在北苑校区大会议室与应用经济系教师们举行调研座谈会。

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首先传达了5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然后进行调研座谈,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解决教师缺编问题、构建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量化评价指标体系、拓展学院国际化交流合作项目、教师个人成长路径、退役士兵培养的困难与解决办法等主题展开。

围绕上述调研主题,系务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新晋升职称教师、青年教师做了重点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所有参会教师反映热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张峰和王廷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教师们关心的问题和现实困难做了耐心地回应和解答,对下一步系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应用经济系主任李伟、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表态,应用经济系秉承踏实做事的一贯作风,努力前行,全面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主题教育中学院领导班子领题调研活动的一项内容。面对面座谈、心与心交流既拉近了学院领导和一线教师的距离,又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