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校园文化周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 5月26日,应用科技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北苑校区咖啡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和来自各系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层次的校友代表李晓璐、张征、邬尚帅、杨九立以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鑫主持。

唐昊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校友秉持“德技并修 知行合一”的院训,立足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

座谈会上,几位优秀校友结合在校经历和工作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训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指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在校学生与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学院领导还就学生就业实习岗位、学生就业指导等与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唐昊副书记作了总结。他表示, 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同时也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把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学院校友会组织对校友们进行了访谈,并将与前期部分校友访谈成果合并,于学院学生公众号上推出“就业校友说”系列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