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电子信息系代表队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中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3-05-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技术系

近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拉开序幕,我院电子信息系近50名学生参加该项赛事。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类全国性学科类竞赛,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参赛师生合影

多足异形作品展示

5月21日,电子系三名老师(陈景霞、路铭、刘诗源)带领16支队伍参加多个赛项,包括机器人舞蹈赛(多足异形)、机器人舞蹈赛(仿人多人)、机器人舞蹈赛(仿人单人)、机器人任务挑战赛(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10支队伍,11个参赛项目挺进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初赛,共获北京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