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在校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3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北四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青春逐梦,奋斗有我”,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机器人学院、校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承办。我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了这项体育赛事,并取得了骄人成绩。

副校长常红梅在运动会上致开幕辞。她谈到,要把体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持续抓好体育课堂主阵地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努力提高竞技性体育运动水平,不断加强校园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人人热爱体育、人人投身锻炼的良好氛围。

经过努力拼搏,我院成绩非常喜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荣获群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也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学院工会在运动会前就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训练,工会主席梁玉勇副院长亲自带队,学工办、团委、各系部也为学生的参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本次运动会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大型体育活动,我院师生接受了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阅,集中体现了应用科技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