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管理系开展期中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管理系

为促进我系师生交流沟通,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完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增强工作针对性,提高服务学生的效能。管理于10月26日和10月28日分别在垡头校区和北苑校区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10月26日,管理系在垡头校区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会,座谈会由系副主任杨洁主持,学院教科办赵劲松主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孟祥影、垡头校区办公室俞涛参加座谈会。管理系主任殷智红、系党支部书记任杰以及2021级和2022级的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就目前班级的课程学习整体状况、教师教学方法、同学的听课效率、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同学的发言中可以看出,2021级同学们整体学业目标清晰明确,问题主要集中在毕业实习和就业上,2022级新同学则需要加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角色,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希望学生有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落实相应的处理方案,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管理系学生座谈会

10月26日和10月28日,管理系分别在垡头校区和北苑校区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杨洁主持,李爱国副院长、教科办胡彩群以及管理系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管理系教师座谈会


首先,系主任殷智红将本年度本系教师取得的科研教研、教师教学大赛、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秀工作成果向学院做了简单汇报。接下来,杨洁传达了本学期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要求,并对学生座谈会中反馈的教学中的问题进行落实和解决。然后,与会老师就教学安排、教学创新与改革、师生互动模式、学风建设、教学硬件设施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如何克服垡头校区教学硬件的不足进行献计献策,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最后,负责职业技术教育方向研究生授课的老师对各自教学情况向学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研究生专业素养培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爱国副院长肯定了管理系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老师们反馈的培养方案、教学运行秩序、课程创新和学情状态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各专业教师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反思自身出现的问题,加强课堂与教学管理,为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高质量开展创造有利的条件。

此次教师座谈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