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情况通报(应用科技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11月24日,应用科技学院(北苑校区)1名学生外出就医核酸抗原结果异常,后确诊为新冠阳性病例。校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实行封闭管理(只进不出),并积极联系属地和疫控部门入校处置。经核酸检测,校区出现多名同学确诊,学校均已安排隔离观察,并联系属地防疫部门,等待有序转运。

按照目前涉疫处置原则,校区核酸检测确诊阳性的病例由属地安排转运,未确诊病例不能转运。学校在安排确诊师生转运的同时,对核酸检测为阴性发烧的学生,由于抗原检测很快会有初步结果,学校会先安排进行抗原检测,如果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学校会安排到健康驿站进行健康观察,安排进行再次核酸检测确认,对所有发烧的同学校医院的医生会根据发烧的情况研判,进行物理降温或给予药物治疗。

师生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学校教师始终与学生在一起,积极应对遇到的各项困难。当前,学校教学工作已于17日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校区已建立楼、层、宿舍三级网格化管理防疫机制,畅通师生诉求反映通道,学院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供应正常。

学院正尽最大努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各项困难,并作好心理辅导。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共抗疫情!

 

                                    应用科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