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应用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红梅、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副书记唐昊、副院长李爱国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阶段是由党支部书记刘皓妍以“笃行不怠学思想,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讲微党课,她从及时跟进学、原汁原味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四个角度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有效方法和心得体会;第二阶段是主题知识竞赛,比赛设置了小试牛刀、争分夺秒两个环节,参赛选手踊跃答题,竞赛氛围浓厚;第三阶段莅临活动的校院领导点评,与会的四位领导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爱国鼓励研究生党员联系实际践行动,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增强自律性,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唐昊号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后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并带动身边同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前的准备。于水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对党忠诚,在关键时刻要能经得起考验,奋力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常红梅副校长总结讲话,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微党课讲解有思考和深度,知识竞赛测试内容全面丰富,对促进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意义,同时她还对参会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激起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三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积极带动影响身边的家人、同学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