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经济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经济系

11月20日上午,应用经济系通过腾讯会议召举行2023届毕业生家长会。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党委副书记唐昊、应用经济系主任李伟、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谢鑫、毕业班班主任、部分辅导员和全系一百五十余名毕业生家长共同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讲话

家长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老师肯定了应用经济系的就业工作,并结合2022届就业工作的经验给家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家长们帮助学生将就业期望值和社会需求相匹配,挖掘自身和亲朋好友的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学生正确对待考研和就业的关系,有目的、有针对性地报考公务员和事业编岗位等。唐昊副书记表示,学院会与系里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真实就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理想出路。

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解读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

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与就业程序。她先介绍了应用经济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就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指导毕业生应做的几件事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回答了家长关心的相关问题。全系家长会结束后,又分班召开了班主任和家长的线上交流会。

参会教师和部分家长截图

本次家长会由应用经济系主办,并得到了学院领导、学工办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家长会的举行,加强了学校和家长的联系和沟通,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认同,使家长了解了就业政策,澄清了就业工作认识中的一些误区,对应用经济系未来的就业工作将发挥较大地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