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五次(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主题召开第十五次(扩大)学习研讨会。校党建督导沈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于水波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解读职业教育文章引入,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他要求大家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上,落实到学院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积极寻求资源扎实推进职普融合、科学制定培养计划、积极凝练“应科经验”、办特色学院教育、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校党建督导沈洪老师充分肯定了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和精心组织,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理论学习的高度重视。她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她鼓励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探索职普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专升本人才培养输出的“应科经验”和“北京样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