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研究报告”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11月9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孙永波教授为学院师生做题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研究报告”的线上学术讲座,学院领导、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刘皓妍主持讲座。

李爱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孙永波教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应科学术讲堂”近期安排和即将开展的学术活动月情况,希望教师们不断拓展科研视野,加强方向凝练与有组织的科研,持续提升学术水平。

讲座截图

孙永波教授的讲座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讲解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相关理论,其次解读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指数构建,然后分享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经验,最后着重介绍了北京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现状与问题以及策略建议。

孙永波教授全面而细致地分享了他的这一重要研究成果,参会师生表示讲座很有启发性。在互动环节,有学生提问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影响。孙教授的回答为大家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他表示疫情终会过去,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会持续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