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10月31日,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2022年第十四次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深刻解读了蔡奇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提出的“十三要”,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及时跟进理论学习,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