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10-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10月21日,应用科技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全院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红梅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全院共产党员参加大会,民主党派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列席了大会开幕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主持。

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红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应用科技学院上一届党委在基层党建、大思政课格局逐步形成、办学环境和育人氛围改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新突破、立德树人展现新气象等五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全面落实本次党员大会精神,构建职普融合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坚持人才导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奠定人才基础等方面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红梅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峰在开幕会致辞中代表,学院向一贯重视、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应用科技学院面临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既迎来难得的机遇,又面临严峻的挑战,本次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寄予厚望。他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认真讨论,严守纪律,选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职普融合发展的特色学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校党委的领导、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第一要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向前发展,圆满完成上届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办学规模和层次结构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治理结构和水平明显提高,“高、本、硕一体化培养”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成果实现双突破,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立德树人展现出一系列新气象。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报告充分反映了上届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所总结的经验是指导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财富。报告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和设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分组讨论阶段,全体与会党员对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对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酝酿了应用科技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大会选举监票人。

分组讨论后,各组组长汇报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投票

于水波在闭幕词中表示,大会取得了两项重要成果,一是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过去四年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二是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目标鼓舞人心,任务光荣艰巨。他号召全院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党员大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付出更大的努力。

大会闭幕后,应用科技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应用科技学院党员大会是在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大会要求新一届党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和总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职普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水平、上层次。大会号召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学习宣传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起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高水平职普融合发展的特色学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应用科技学院出席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