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师生一起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师生们欢欣鼓舞。学院领导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运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学生们表示: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一定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学好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