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访问次数: 字号:[ ]

227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视频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会上,于水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视频会)上校党委韩宪洲书记、李学伟校长及张辉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寒假期间,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各项工作得到较好落实,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干部教师队伍呈现新的面貌。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也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他指出,下一步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必胜的信心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配合学校全面落实巡视等整改整治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立德树人成效。继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和研究,继续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四是继续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育人质量、稳步构建高效平安校园。他要求,各部门要做到“做好谋划全局与做好局部、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三个有机统一,认真落实年度各项工作。

鲍新中院长就新学期需要推进的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要求,战“疫”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学习好、生活好、工作好”,学院各项工作要坚持“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当前与长远共推进”三大原则,按照“线上随时响应、任务按时完成、质量标准不降”的要求,实行“互联网+办公弹性工作制,做到防控不误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学院各分管领导唐昊、梁玉勇、翟世骏、王廷梅也分别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相关汇报和交流,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据悉,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负责人近期多次召开视频会议,传达部署上级的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研究学院延期开学具体工作方案。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