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视频例会暨支部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做好学生工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应用科技学院学工办于2020年2月13日上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视频例会暨支部特别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学工办主任刘洋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针对在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她强调统计数据要精准;各项工作,尤其是涉及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等精神的通知要注意留痕;定期联系学生,及时发放通知,解答学生问题,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了解和理解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提升思想认识,严格做到“不离家,不返校”;尽最大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慕课授课的相应准备;发动动员学工办(团委)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捐款,为帮助武汉人民出一份力;结合“应科榜样”的榜样教育品牌,努力挖掘师生中的防疫抗疫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

最后,唐昊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对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辅导员在疫情关键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二,加大榜样宣传及推广;第三,定期召开视频会议,及时沟通和反馈特殊时期在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守好责任田,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议现场截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