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01-08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办公室主任、工会、共青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于水波书记首先对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论述,以及韩宪洲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辅导报告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现场

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从上一年提出的支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9年开展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逐一开展述职。述职结束后,领导班子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测评。

会议现场

各系(部)、办公室主任、工会、共青团负责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2019年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现场

 院长鲍新中对各系(部)、办公室和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2020年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层干部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状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于水波书记总结强调到,一是各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各支部在制定2020年度计划的时候要综合考虑,积极整改;二是党支部和部门工作要有更高的要求,不断巩固学院立德树人的成效;三是各部门要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聚焦重点,踏实做好“课程思政”深化、“专业思政”研究和“三全育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