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卢永根的先进事迹,按照上级部署,近日,应用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学院各(系)部党支部组织教职工以自学、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观看卢永根先进事迹的视频、新闻报道等材料,掀起了学习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热潮。广大教职工被卢老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发表感言:学习他人生字典里只有奋斗和奉献,唯独没有自己的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识干”,淡泊名利,唯有爱国初心不变的精神;学习他一生报效祖国,毕生积蓄回馈社会的正能量;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把育人放在第一位、将自己专业与传道育人相结合的做法。“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是春风,是春蚕,更化作护花的春泥。热爱祖国,你要把自己燃烧。稻谷有根,深扎在泥土。你也有根,扎根在人们心里!”

卢永根的事迹激励着每一位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踏踏实实坚守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一心一意为我国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要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争当四有好老师,回报社会。

集中学习

个人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