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应用科技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梁玉勇主持。

总结会现场

王廷梅副院长首先汇报科研及研究生工作,翟世骏副院长布置安排下学期教学工作注意事项,梁玉勇副院长通告了寒假安排及安全工作,鲍新中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期望。

总结会现场

党委书记于水波做总结发言,他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分享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果,剖析了学院发展的态势,强调学院要注重内涵建设,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应用科技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 为表达对老教师的敬意,学院特意安排了青年教师为老教师送心意的环节。

期末总结会后,进行了教职工风采展示。各部门老师献才艺,传文化,展风采,为大家表演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风采展示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学院的艺术文化氛围,突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风采展示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