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庆祝2019年“教师节”世园会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进行庆教师节秋游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梁玉勇、副院长王廷梅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合影

本次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后,国际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再次来到中国,是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的大联展,办会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园区内融合园艺特色,展现四海风情,凝聚中国匠心,生态文明之花尽情绽放。


游园拍照

游园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共叙友谊,拍照留影,尽情享受别致景色。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教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美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梦想,世园会不仅是一场绿色与科技结合的园艺盛宴,更彰显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中国智慧!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