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们都是追梦人-应用科技学院千人快闪 深情祝福祖国母亲

发布日期:2019-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应用科技学院近千师生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9月27日下午,在北京联合大学北苑校区操场,应用科技学院近千人一起完成“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整个活动精心设计,错落有序,学院师生共同参与其中。

操场中成为了应科蓝的海洋,迷彩星空退伍士兵合唱团与同学们共同歌唱,国旗护卫队在大家的欢呼中入场,大家争相与国旗同框。在嘹亮的歌声和欢呼声中,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活动最后,大家以拼图的方式,用炽热青春和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

国旗护卫队入场

与国旗同框

与国旗同框

拼图祝福祖国

此次“快闪”是学院团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应科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同学们心中澎湃的爱国之情和勇于担当的开拓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