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们一起起航

发布日期:2019-09-02访问次数: 字号:[ ]

 春华秋实,金风抽丰,新学期伊始应用科技学院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整装待发迎接我院2019级950名新生。

8月27日早7时开始,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助理、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开展新生报到工作。院党委书记于水波、院长鲍新中、副书记唐昊、副院长翟世俊赴现场,了解迎新报到情况并指导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学院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便利学生,分别开设绿色通道、团学组织、退伍军人报到处,为有特殊需求的学子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学生处(武装部)处长赵辉亲临现场予以指导。

新生报到工作结束之后,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开展班级第一次班会。

8月28日全天,新生开展入学第一堂课、第一次集体照,950件蓝色T恤衫把蔚蓝色天空映衬的更加靓丽、深邃。

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起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祝愿追梦学子们,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青春追梦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