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北苑校区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副书记唐昊、外语系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王成霞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本支部教育活动做了介绍和安排。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外语系副主任赵燕婷结合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设计,进行了“课程思政”交流,分享了视听说课程思政设计方法及融入方式,老师们很受启发。

院党委副书记唐昊对外语系学生参加世园会志愿服务活动及新中国70周年纪念活动的志愿者给予赞扬,同时希望外语系学生多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以拓展视野。唐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征求了党员老师们在学生管理、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于水波肯定了外语系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今后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支部活动要聚焦课程思政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好示范教师和模范教师的榜样力量,带动全体教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契机,使党建工作再上台阶和水平。

此外,王成霞还汇报了党支部近期工作,完成了学校2018—2019年度“1+1”支部共建项目结项工作及2019—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组织了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党建样板支部的申报等,王成霞还向党员老师们反馈了支部测评工作关于支部自测和群众测评情况。同时就加强群众工作开展相关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近期党课等工作做了安排。

赵燕婷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分享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