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科办公告
应用科技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13-04-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下达、排课等教学安排工作已于本学期第五周启动。为使教学安排更加科学合理,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特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时间安排

  为了更好的推进教学任务的落实,保证正常的教学,本次教学任务落实分两个阶段进行:

  1. 第五周至第八周:各系部进行2011-2012级学生的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

     第九周至第十周:教研办进行2011-2012级学生的教学任务系统录入工作

  2. 第十一周至第十二周:各系部进行2013级新生的教学任务落实工作

    第十三周至第十四周:教研办进行2013级学生的教学任务系统录入工作,各系部可以进行教学任务的微调

  排课工作:

  1. 十五周至十八周:教研办进行排课工作

  2. 2013级新生招生结束后,由于招生人数和班级情况可能会出现调整,预计在820日左右教研办进行课表个别调整。

  二、注意事项

  1. 各系部在聘任兼职教师时请严格依据“京联人办[2012]1号校本部兼职教师聘任与管理细则补充意见”,特别是年龄的要求。

  2. 在落实教学任务时,不同专业不允许合班,不允许3合班。

  三、材料提交时间安排

  1. 十四周周五之前提交教学任务书纸质版(专业负责人签名)和电子版

  2. 十四周周五之前提交教材任务书纸质版(专业负责人签名)和电子版

  3. 十八周周五之前提交教学任务通知书纸质版(教师签名)

  4. 十八周周五之前提交外聘教师材料(备案表、支撑材料和汇总表)

   

  联系人:李征

    电  话:8012137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