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工会组织“职工之家”建家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访问次数: 字号:[ ]

06月18日,校工会副主席操静涛带领“职工之家”验收小组一行13位专家莅临指导,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于水波、院长鲍新中、党委副书记唐昊、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梁玉勇、工会副主席丁昭青、女工委员彭爱美出席迎检工作报告会,会议由梁玉勇副院长主持。

全体合影

评审会上,梁玉勇副院长从学院党政支持、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向评审小组汇报了院工会几年来的建家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感谢校工会对学院的关注和鼓励,表示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对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工会工作的政治建设,争取学院建家工作更上一层楼。

院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院长鲍新中强调,工会建家工作旨在凝聚人心,助力师生快乐成长,感谢院工会为学院教职工的付出,希望院工会能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现场

   随后,验收小组实地参观走访了学院“职工之家”实体家,专家们结合汇报和实地参观情况对学院建家情况做了高度评价。

职工之家实地考察验收

实地考察验收

  校工会副主席操静涛肯定了学院工会在建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职工之家是建在教职工心上,在润物细无声中给予老师们家的呵护,应用科技学院党政树立了支持工会工作的责任意识,工会干部的付出和觉悟值得继续发扬,希望应用科技学院工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