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2018年7月5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双代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梁玉勇主持。

全体合影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操静涛致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辞,对应用科技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性建议。

李宇红院长作报告

学院院长李宇红作了《应用科技学院2013-2018年工作报告 》,李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几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反映了五年来学院重大转折与发展和教书育人的主要成效,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

梁玉勇副院长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梁玉勇做了题为《履职尽责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工作,确立了新一届教代会、工会的工作目标。

大会选举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

于水波书记致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作总结致辞,强调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教学全过程,号召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务实、开拓、奋进的精神。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