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5日,应用科技学院在北苑校区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副书记唐昊、电子系书记李爱菊、经管系书记彭爱美、媒体系书记俞必忠、外语系书记王成霞、团委书记谢鑫、党总支书记孟祥影及35名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洋主持。

毕业生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同学们回顾学生岁月,建言学院发展,展望奋斗青春。即将赴新疆的李昌建同学回顾了两年的成长收获,感谢学院为个人成长提供机会、搭建平台,表示将牢记母校校训,光大母校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还就学院学风建设、课程设置、科研育人、国际交流、学生事务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同学们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人生要有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不断坚持学习,持之以恒,奋勇争先;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