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经济活动月“名师讲堂”——“如何做一个斜杠青年”主题开讲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7日18:30,在校本部北院报告厅,应用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经济活动月第二次名师讲堂开讲。此次报告邀请的是电子商务协会金牌讲师、知名新媒体达人,斜杠青年哈默老师。经济管理系的支部书记彭爱美老师、陈道志老师和经管系各专业有兴趣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视听盛宴,哈默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主讲人哈默老师首先以互动的方式对“斜杠青年”的概念进行了提问和解释,使大家都了解了斜杠青年的含义。其次,哈默老师把自己从学生时代到社会人转变的过程逐一列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具备多项技能的斜杠青年确实非常有必要。作为在校大学生不能固步自封,要时刻突破自己,让自己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掌握主动权。再次,哈默老师提出了在互联网时代,每个普通人都有可能成功,因为新媒体让许多有特长的人多了许多成功的机会。最后,他结合新媒体发展趋势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使用新媒体为个人赋能的注意事项和技巧。他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相结合的情况下择业,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坚持不断前进。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互动非常活跃。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斜杠青年”哈默老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让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的未来可能性进行了思考。整个讲座在哈默老师赠书仪式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益颇丰,深刻领略到了“斜杠青年”的个人魅力,在以后的生活中向一个“斜杠青年”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