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电子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与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推进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1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系与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会在校本部成功举行,该会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系李爱菊老师主持获批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专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推进会。

本次交流会由李爱菊老师主持,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刘经理和电子系教师参加了项目推进会,李宇红院长参加了协同育人项目的授牌仪式。

李宇红院长参加授牌仪式并李爱菊老师、项目经理刘经理合影

会议首先进行了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系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的授牌仪式。然后重点针对如何借助上海尚强科技的“1库5平台2系统”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专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讨论。刘经理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全国高校进行专业认证建设的现状,专业认证的标准,以及使用尚强科技的平台进行专业建设的方法。各位教师也认真学习和模拟使用了该系统平台以支持自己的课程建设。

李爱菊老师与项目经理刘经理合影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举行,将促进企业和学校就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授课方式等各方面的教学改革,期待借助企业先进理念和先进平台,优化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