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媒体艺术系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19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4日上午,媒体艺术系在校本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应用科技学院梁玉勇副院长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针对本学期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重点研讨,每位教师从授课的形式、授课的内容、授课中的创新点、取得成果、思政如何进课堂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所有老师在研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不仅谈了对自己课程的思考,而且对课程的衔接和对专业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老师充分交流,气氛热烈。会上,各专业负责人还布置了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求各专业教师提前做好所在专业其他院校和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的调研。

梁玉勇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媒体系老师对本次教学研讨会的用心准备和媒体系思政进课堂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媒体系各位老师能深入思考错位发展、办出特色,以及教师个人发展和专业发展并行的问题。希望老师们以学以致用为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崔亚娟老师汇报本学期课程

田丽艳老师汇报本学期课程

老师们认真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