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莅临北苑校区检查指导应用科技学院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3月9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回迁北苑校区后,校党委书记韩宪洲莅临应用科技学院新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党校办主任、应用科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北苑校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陪同韩宪洲书记查看了北苑校区的办公室、实验实训教室、报告厅、食堂、浴室、水房等,韩宪洲书记仔细了解了校区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的设计构想、硬件设施、功能定位,以及新校区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韩书记检查后明确要求应用科技学院在新校区、新环境下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认清学院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对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要求,结合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各项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新校区、新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韩书记参观监控室

韩书记参观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