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3月6日上午8点-12点,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在校本部小营校区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经管系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京联党〔2018〕10号文《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认真完成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党支部班子已经召开了支委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出建议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彭爱美首先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本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进入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阶段,每位党员都深入查摆了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其产生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其他党员也纷纷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地把握。自评和互评完成后,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支部所有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而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既定目标。


图1. 彭爱美书记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

图2.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评与互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