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经管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全系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3月6日下午13点,应用科技学院经管系在校本部小营校区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全系教师大会。

系主任李慧凤老师表扬了全系教师团结一心配合学院的整体部署圆满完成由昌平校区搬迁回校本部小营校区和北苑校区的工作,特别表扬了寒假期间赶往学校为搬家辛苦付出的老师以及新学期开学前打扫布置新办公室的老师们,并希望大家把经管系这种为集体奉献、团结一心的传统延续下去。接着李慧凤老师简要概括了本学年的工作要点,特别指出回到校本部小营校区后大家尽快熟悉教学环境,切实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准备。

殷智红副主任就新学期的补考安排、期初的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和毕业综合实践报告指导的推进等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彭爱美书记对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收尾工作、3月8日学生开学报到事宜等提出具体要求。

图1 系领导布置新学期工作

图2 经管系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