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7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6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唐昊副书记主持。

会上,翟世骏副院长、王廷梅副院长、唐昊副书记分别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期望。耿芾博副院长汇报了搬家情况及学院教学办公资源配置情况。

最后,于水波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做了开学总动员,他强调目前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全体教职工面临新环境,新校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认清学院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对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要求,结合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各项任务,充分做好准备,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教职工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提振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于水波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