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校区开学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8-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近日,应用科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北苑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预备会。

会议主要商讨了在校领导和各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主体顺利搬迁至北苑校区后,新学期伊始所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于水波书记首先通报了假期期间开展的各项搬迁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唐昊副书记、耿芾博副院长、王廷梅副院长和翟世骏副院长分别就开学报到安排,下一步搬迁后续工作、研究生和科研工作要求及教学安排进行了汇报。李宇红院长也再次强调了要密切关注昌平校区的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开学后在校本部上课的师生,确保良好的校园秩序。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师生事,无小事”的原则,对开学涉及的各项问题逐一商讨敲定,并落实到人。最后,领导班子还商讨了开学初全院大会的相关细节安排。

新学期开学预备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