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北苑校区联合咖啡运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3-1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造就创业型人才。3月14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在北苑校区联合咖啡屋举办北苑校区联合咖啡运营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党委副书记唐昊、北苑校区管委会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维达、学院团委书记谢鑫及竞争运营团队出席此次活动。

团队负责人王慧牛、龙湧涛做了精彩答辩,提出了很多创新的想法,如"闲置咖啡",为同学提供一个闲置用品的线下交易平台;举办咖啡知识讲堂,提供咖啡培训,培养同学们更多的兴趣爱好等。

王慧牛现场答辩

龙湧涛现场答辩

党委书记于水波总结肯定了两位同学做好了市场调研工作的充分性,认为他们的调研工作非常有利于为创业的决策和调整策略提供客观依据。他强调联合咖啡不能单纯为了盈利,更多的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空间,让更多的创新想法在这里实现,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服务。

答辩后交流

北苑校区联合咖啡的运营得到了校团委和北苑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关心和爱护青年学生,积极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把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推向更高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