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张辉副校长在昌平校区主持召开各部门资产处置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8-01-26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5日,张辉副校长在昌平校区主持召开各部门资产处置现场办公会,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教务处、图书馆、艺术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资处处长张有、副处长王颖针对各部门存放在昌平校区的固定资产的处置工作进行布置。各部门按照资产清单对暂存和报废资产进行了现场逐一梳理。经与园区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固定资产的具体暂存位置和时间,并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方案。

最后,张辉副校长在会上再次强调,昌平校区搬迁要“以教学为中心;以安全为根本,以节约为宗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搬迁;统筹谋划搬迁,分期分批实施”的原则进行。 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和实际情况,把握好时间节点,安全、有序地做好资产的搬迁、存放和报废工作。

办公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