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1月18日-19日,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院长李宇红、党委副书记唐昊、学工办主任刘洋分别带队,与部分各系领导和相关辅导员分赴平谷、门头沟、大兴和朝阳区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贫困学生,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给学生送去生活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详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要求学生尽早做好生涯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通用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力。学生也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院院长李宇红、电子系党支部书记李爱菊与辅导员张进生赴朝阳区慰问学生

 

党委书记于水波、外语系党支部书记王成霞与辅导员窦天悦赴门头沟慰问学生

  

党委副书记唐昊与辅导员梁少梅赴大兴慰问学生

  

学工办主任刘洋、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彭爱美与辅导员黄若曼赴平谷慰问学生

应用科技学院坚持每年走访慰问贫困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暖心工程”系列活动,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体现在工作细节中,2018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发展,为广大贫困生的发展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