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经管系召开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7日上午,经管系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全系教师参加的期末总结会,总结会由系书记彭爱美老师主持。

系主任李慧凤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经管系克服师资严重不足超负荷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我系16级共18个班专接本学生的职业岗位综合实践、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毕业实习单位落实、毕业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答辩以及学院搬家前的资产清查和准备工作,突出表扬了首次承担专接本学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的授课教师,备课过程中结合经管系各专业特点形成经管系专接本毕业论文指导规范及典型类型基本框架、理论和技术要求。李慧凤老师还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级课题,指出适宜我系老师申报的课题类型与选题思路,给大家启发和辅导。系副主任殷智红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传达了学校对本科教学文件的新规定及新学期回到校本部上课的注意事项。系副主任李伟老师着重总结了我系2017年全覆盖、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和取得的引人注目的成绩,并对今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重点提出建议。最后,系书记彭爱美老师说明了全系年度考核的情况,并公布了本学期考核优秀的教师名单及其突出业绩。

期末总结会在全系教师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总结会也为经管系2017年度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在昌平办学的十年时间,经管系从最初的10位教师发展到现在的31位教师,从最初的200多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1600名学生,各位教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8年学院回迁后,全系教师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

1 系主任李慧凤老师在期末总结会上发言

2 系副主任殷智红老师对教学工作总结发言

图3 系副主任李伟老师对校企合作工作做总结发言

图4 系书记彭爱美老师公布考核优秀的教师名单

图5 全系教师认真听会并为本学期我系取得的成绩鼓掌祝贺

                                                                                                                                                                                                 经管系

2018年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