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1月16日下午,按照《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京联党〔2017〕217号)精神,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党建督导专家高玉培和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于水波书记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从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在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摆,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于水波书记带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校院实际和日常开展工作情况,针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从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督导专家高玉培在点评中指出,应用科技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能够紧密围绕学校的主题要求,态度严肃、准备充分、团结和谐。班子大部分成员能够从个人思想、理想信念方面深刻剖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认识深刻,能够有的放矢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希望学院首先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并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其次,要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促进团结;第三,希望学院党政团结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做出品牌,引领职业教育发展。

于水波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学校决策,认真做好学院建设,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学院班子成员也会接纳、吸收此次会议中的批评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紧扣十九大主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跟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步伐,认清并落实好我校推动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艰巨任务。尤其在学院搬迁后,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学院班子将继续在磨合中成长,不辜负上级的要求和师生员工的期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育人环境,为实现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奋勇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