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交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7-07-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于二层会议室开展支部交流展示会。党委副书记唐昊、学生党总支书记谢鑫、组织委员孟祥影、宣传委员龙湧涛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各支部汇报了本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和支部特色,形式多样,除了PPT交流以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视频方式汇报,生动的描述了支部的特色。

支部展示

支部展示

支部展示

支部展示

  党委副书记唐昊总结说,支部间交流展示能让各支部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唐昊要求各支部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积极分子了解并且加入到党组织活动中,也让同学们能够感觉到党员就在身边。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展示和老师们的讲解,各支部书记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明确的方向,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